首页 > 潮流生活 > APM Monaco x Charles LeClerc
APM Monaco x Charles LeClerc
2023-04-25 04:09:16

成立于1982年的APM Monaco在此很高兴地宣布,将延续从去年开始的与Scuderia Ferrari的摩纳哥车手Charles Leclerc的合作至未来两年。

来自摩纳哥的车手Charles Leclerc,今年25岁,是2022年法拉利车队的亚军。毫无疑问,Charles代表APM Monaco的竞赛形象的这一年,将会是令人激动的一年。

 

关于APM Monaco的故事——一切要从1982年的摩纳哥蒙特卡洛说起。

杰出的女性创始人Ariane和她的儿子Philippe Prette是为世界各地著名珠宝商生产黄金、钻石和其他宝石的主要制造商。

2012年,凭借立足于行业长达30年的持之以恒精神、丰富经验以及所打磨出的精湛工艺,现任首席执行官Philippe Prette与他的妻子、首席创意官Kika Prette携手创立了“APM Monaco”。正得益于他们在珠宝和时尚行业的专业经验,才实现了当下的愿景。

现在,APM Monaco已成为时尚银饰市场首屈一指的品牌。

APM的珠宝是精致十足的,它象征着摩纳哥,是优雅、精致和奢华生活的代名词。APM的珠宝是时尚前卫的,它融合了街头风格、秀场趋势、潮流文化和艺术。

APM带来南法的微笑,并倡导积极、热情、纯粹而友好的生活方式。

 

APM Monaco拥有超40年制造珠宝的经验和历史,有着5大生产车间和超1100位工匠,在2020年内生产了超290万件珠宝,平均每天打造出约100万颗镶石……“将珠宝做到极致”是品牌的愿景,因此工艺始终是APM的核心。所有APM产品都手工生产于品牌自身的车间,这也意味着每个环节的质量都会被严格把控。

 

“精致、时尚、微笑”——这个理念时刻体现在品牌创作、生产、传播历程、内部团队之间以及与世界各地APM爱好者的关系中。

 

APM Monaco珠宝作品前卫独特,引领时尚的发展趋势,因此受到全球各界的明星、运动员与博主达人的喜爱;在各大晚宴、活动以及杂志封面,均能捕捉到闪耀的珠宝身影。杨幂佩戴Meteorites六芒星系列与Yummy系列登SoFigaro中文版杂志封面带来“幂式浪漫”、张嘉倪佩戴Monaco系列与ETERNELLE系列漫步午后南法、陈立农佩戴MÉTÉORITES六芒星系列在惬意生活中带来精致细节质感、许魏洲佩戴Monaco系列释放自由张力……

 

2023年,APM Monaco携手来自摩纳哥F1车队的车手Charles Leclerc,在摩纳哥的巴黎酒店拍摄了最新四月系列Édition Spéciale。这个系列的独特性源于APM渴望展示对摩纳哥的自豪感:与摩纳哥F1车队车手Charles Leclerc之间的合作,势在必行。

Charles佩戴着Édition Spéciale(特别系列)的珠宝作品,它们分别来自于APM的标志性珠宝:Yummy、Monaco、Morse Code和Meteorites。这些以崭新姿态面世的珠宝作品的色彩灵感来自于当下时尚摩登的Monaco系列:释放自然的原始色彩和暖阳洒在摩纳哥水域上的闪耀光芒。

珠宝间所展示的强烈色彩张力是留下深刻印象的关键,这也是APM和Charles对成功态度的象征:坚持的毅力和无尽的创造力。

 

“作为一个来自摩纳哥的品牌,我们非常自豪能与Charles合作,我们之间的友好合作是一定的,目的是为我们的摩纳哥起源带来更多荣誉,并为公国的形象做出贡献。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完美配合。”

Kika Prette,APM Monaco首席创意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