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实战测评 > Under Armour Curry 7
Under Armour Curry 7
2021-11-01 03:53:29

 

 

 

• > 史蒂芬·库里引领的三分潮流,几乎颠覆了人们对篮球的原有认知,重新定义了人们的比赛方式。作为Under Armour崛起的最大推力之一,Curry系列一直有着自己明确的定位——尽可能的打造一双完美契合射手需求的球鞋。今日,Under Armour正式发布了Curry家族的新成员——Under Armour Curry 7「UNDRTD库里本人也早早上脚了这双为其度身打造的新战靴。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来到球场,对该鞋款进行了一个测试,这双搭载全新中底组合的鞋款,在实战中的表现究竟如何?话不多说,下面就让笔者与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穿着感受吧!

 

 

 

首次使用的

双密度中底

HOVR+Micro G 

 

• > Curry 7所采用的HOVR+Micro G的双密度中底,相信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。笔者本人也是如此,其实从Under Armour在支线以及团队鞋的尝试中,我们不难看出品牌在中底调试上的意图。而双密度中底的尝试,也正是Curry 7选择的改变方式。实际穿着中,全新的中底组合延续了Curry系列一贯的表现,出色的场地感以及响应因素依旧是它的招牌,适用于注重鞋款灵活性的朋友。同时,双密度中底并没有使其标志性的低重心进行上移。

      至于缓震的表现,从我个人的感受来看,在近脚掌处使用HOVR科技的该鞋款,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。Curry 7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性,依照我现阶段穿着的体验来看,该鞋款更加适用于体重较轻的朋友穿着。大体重且对于缓震有着较高需求的朋友,需要进行一定的取舍。

 

适用于后卫球员

 

Curry 7将Curry系列最大的特点——稳定性,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。作为一双为射手打造的球鞋,中底的抗扭转表现显得尤为重要,而该鞋款绝对是极为出色的一方。

 

• > 中底材质的稳定表现是一方面,而最为关键的还要说是其中底处所使用的Flexible Plate科技一直有关注Curry系列的朋友,一定对于抗扭性能近乎「偏执」的追求,尽管Curry 6的外露式TPU出现了一些插曲,但在后续调整的版本中问题也得到了解决。中底的这块橙红色的支撑单元,保证了该鞋款的稳定表现。其不会在我们运动中出现过度的形变,同时,其中底的弯着点也正位于前掌需要弯着的部位。在保证支撑性能的同时,也兼顾了灵活性,让我们在场上的跑动更加安心。

 

 

 

标志性的鞋帮高度

得以延续

鞋面强度可圈可点

 

• > 而后,我们来看到该鞋款的鞋面单元。Curry 7在将HOVR科技最具代表性的能量网延伸至了鞋面处,并包覆住了几乎整个鞋面,这为其鞋面的强度提供了很好的保证。在鞋舌与鞋头的交界处,以及鞋头的整个边缘均加入了热熔处理,从而更好的保护住我们的脚面与脚趾。从中足部分开始,整个鞋面附加了一层额外的材质,以全面提升鞋面的支撑表现。在我实际着用时,鞋面并没有对我的足部产生压迫,没有出现异物感从而产生不适的体验。

      在尺码的选择上,平常穿着44.5的笔者,穿着正常尺码不会出现偏码的现象,但是脚宽的朋友我更建议大家去实际试穿一下再做决定。正常脚型以及窄脚,按原有尺码选择即可。

 

为护踝留有了充足的空间

 

• >再说对于脚踝处的刻画,超低帮的设计自Curry 5起便成为了Curry系列的一大标志。但是,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护踝有着刚性的需求,前代中多多少少有着为保留空间而对于踝部固定效果的牺牲。而Curry 7则是通过进一步充实踝部填充,以达到在不佩戴护具的条件下也能带来一定水准的支撑表现。如果你对迈入低帮世代的Curry系列有一直有着好奇心,可却因为对于其本身保护性能有着一定的担忧的话,Curry 7将会是你的不错的选择。出色的脚踝填充,加之前掌的防侧翻处理,相较于原先有了更加直观的提升。

 

 

外底组合纹路

抓地力表现优异

抓地力契合射手特点

 

• > 整双Curry 7给予我最大的惊喜便是它外底颇为优异的抓地效果,其实为了满足库里在场上频发的变向跑位,Curry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抓地表现(Curry 6也及时做出了补足)。射手们对于球鞋在运动中急停的表现有着极高的需求,我本人也是一个以急停后撤跳投为主的投射型球员,加上我偏大的体重,对于外底的制动效果有着更大的需求。

      在我进行测试的过程中,该鞋款可以很好的对我的技术动作提供支持,整个制动过程表现优异。其波纹与人字纹的组合,保证了不同方向发力时的抓地效果。在耐磨性能来看,在室内场地中它并没有出现过于明显的磨损,但多少会有着一些消耗,加上较软的外底材质,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在更优质的场地条件下着用。

 

 

• > 总得来说,我们能明显感觉到该鞋款在设计上相较于之前的Curry系列进行的调整。出色的稳定及支撑表现,让它更契合射手,特别是无球为主的射手的打法。HOVR+Micro G的新组合让我们看到了Under Armour在中底科技上寻求改变的尝试,对于一双适合轻体重后卫着用的鞋款来说,偏硬的中底表现也不全然是一件坏事。它本身所具有的特点,也是很多以缓震表现为招牌的鞋款所不具备的。双密度中底的使用也并非制造噱头,2/3掌HOVR+全掌Micro G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进行科技的堆叠,更具针对性的调试也绝对是个好兆头。

 

从品牌的角度来看,如何用现有的科技提供更加出色的缓震表现是不得不面临的问题。不是所有人都有着亲身测试后在选择购买的机会,但不可否认的是,软弹的中底更容易第一时间俘获消费者的心。如果,Curry系列或是说Under Armour在保有现在优势的基础上,完成脚感的革命,那么一定会有更多人愿意为这样的产品买单。

 

• > 如今,该鞋款已经正式发售,售价为1299元,感兴趣的你不妨去店铺中感受一下吧。对于该鞋款你有着怎样的疑问及看法?或者你已经购买了该鞋款并愿意分享自己的穿着体验?不妨在评论区与大家讨论一下吧~

 

 

购买建议

1.正常尺码购买即可

2.适合于轻体重的后卫球员

3.鞋款稳定性出色

4.外底制动效果出众

5.建议在优质的场地条件下着用